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各币种走势较为疲弱 静待机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 11:19 新浪财经

  昨日各个币种走势较为疲弱,继周五欧元出现暴跌之后,澳元昨日也出现较大幅度下挫,同时日圆也开始回落,无论日圆的回落原因是什么,目前日圆走势也折射了市场作多美圆的气氛较强。

  欧元

  就稍长的眼光来看,欧元不管怎么运行,本轮调整至少应下跌到1.21附近,昨日盘中欧元没有出现较大幅度的反弹,而盘中走势仍较为疲弱。目前欧元在1.2360水位整理,今日欧元阻力1.2450,若今日盘中出现反弹,短线要坚决出局观望。今日欧元维持小幅度震荡并小副下挫的可能比较大。尽管欧元下跌已经很多,但是盘中欧元仍没有反弹迹象,目前投资者可以静待机会。

  澳元

  澳元昨日如期反弹到0.76后开始向下运行,反映0.7600附近在近几个交易日都对澳元反弹构成阻力。澳元今日若反弹接近0.76可以出局观望,澳元近期反弹机会可能略好于欧元,但是缺乏较好套利机会。澳元本轮可能会在0.7470附近获得支撑。

  日圆

  日圆昨日回落,无论是什么原因日圆回落都反映了市场较强作多美圆的气氛,现在美圆是最强的货币,因此目前投资者不要急于介入日圆。短线而言,日圆在108附近有一定支撑。

  加元

  加元仍在前期预测的支撑区间1.3000到50运行,阻力1.2980,支撑1.3060,加元短线暂时观望,但是持有的投资者在加元未出现快速跌破1.3050走势时可以继续持有。

  刀烽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