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120万的别墅和60万的宝马车你准备好了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7月10日 15:14 新浪财经

  施先生在职场也算年轻得志,短短几年,就凭着出色的背景和傲人的业绩,在一家独资企业任市场部经理。

  拿的虽然是高薪,可是由于他为人大方,平时花钱大手大脚,还时不时为朋友两肋插刀,结果直到最近需要买房子了,才发现这些年房产的价格一路飚升,一套地段不错,房型舒适的别墅居然需要大约RMB1,200,000元。理想与现实的差距还真不小。

  施先生粗粗算了一下自己几年来的收入,发现其实自己如果早些开始规划,定期做点投资,手上也能有一笔不小的资金,而不会象现在这样望房兴叹了。

  于是,施先生就开始到处咨询,想看看是否有这样一种理财工具,能够帮助他进行资金规划,让他早日实现买一幢漂亮别墅的愿望。很快,一位朋友就向他推荐了十分符合他需要的理财工具——花旗人生理财规划。

  朋友详细地向施先生解释了这个简单而有效的理财规划工具的作用:

  任何人的资金都是有限的,总有些愿望看起来遥不可及。但其实,只要早早规划,慢慢积累,梦想终有一天可以实现。花旗人生规划就是一个可以帮助你及早进行规划,使你尽快实现人生梦想的理财工具。

  使用人生理财规划时,你要先回答一些简单的问题,比如你的年龄、计划在几年内买别墅、估计价位为多少等。通过这些问题,你就可以了解,你到底需要多少钱才能实现这个置业目标。

  接下去,还要评估一下你现有的资金储备,包括存款及投资两部分。就象现在,你发现要买一幢别墅需要120万元人民币,而你现在却只有20万时,你就要及早制定投资计划,这样才能使梦想成为现实。

  通过前面两个步骤的整理,你应该已经找到了你理财上的盲点,这就是“你的需求”和“你的现有资源”之间的差距,也就是说,要实现购买别墅的梦想,你的现有的资金还差多少。

  最后,你可以结合理财规划得出的结论,制定适合的投资策略,并且立即实施!无论是通过储蓄或者其他投资,只有付诸行动才能有所收获,实现梦想。

  当然,花旗也会为你提供越来越多的投资机会,让你离你的目标越来越近。你可以同花旗的专业理财顾问一起讨论投资策略的可行性,并确认这样的计划是否符合你的最终目标。理财顾问甚至会协助你度身定制投资时间表——让你按月进行投资并定时回顾资产变化情况。

  如果早日规划,不仅是一幢别墅,说不还能再买一辆宝马呢!

  当然,除了房子和车,你或许还想过将来要送孩子去剑桥或者哈佛读书;或许,你想退休后可以过上真正舒适体面的生活……那么多的人生梦想,花旗人生理财规划都给你提供专业周到的规划与建议,早做准备,有计划地积累,120万也并非天文数字,任何愿望都有可能达成!

  施先生听了朋友的介绍后,就立刻登录了花旗网站www.citibank.com.cn,用花旗人生理财规划工具为自己早日实现梦想开始了第一步。然后,他还打算亲自莅临花旗分行,让花旗的个人理财顾问为他提供更周到专业的理财服务。

  有花旗人生理财规划,让人生梦想都成为现实!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李克勤] 旧欢如梦
·[郭 峰] 移情别恋
·[王力宏] 这就是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