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期货网上模拟交易大赛 > 正文
 
大连大豆3日午盘评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 13:3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隔夜美盘大豆近涨远跌,连豆3日上午走势疲弱,成交萎缩。连豆近日对美盘既抗跌又不跟涨,行情处于突破前的胶着状态。主力合约S0309上午收于2675,下跌5点。

  浙江天马期货分析师是俊峰分析7月3日上午连豆市场走势后认为,2日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收盘涨跌互现,呈现近强远弱格局。由于市场上越来越多的传言称中国重返美国市场采购大豆,提振陈豆合约收盘走高。11月大豆收低3美分,以556美分/蒲式耳
报收,8月大豆收高1美分,以619.25美分/蒲式耳报收。套利以及豆粕缺乏交割量也给市场带来少量支撑。

  3日早盘连豆小幅走低,成交量继续大幅萎缩,相对活跃的A0311合约成交量仅2万余手,持仓量有所增加,预计午后继续回落的可能性较大。连粕早盘一度延续2日尾盘的惯性小幅上行,但M0309合约在仍然无法有效企稳于2110上方,且盘中出现了较多的多头主动获利回吐盘,价格开始震荡走低。短期来看,整数关2100处存在着较强的支撑,如跌破2100则后市看跌。

  弘信期货分析师刘士君指出,周三(7月2日)夜,美盘大豆节日气氛浓厚,市场交易冷清,近月合约小幅上涨,远月合约小幅回调。

  大连大豆3日周四上午走势疲弱,小幅下跌,成交量萎缩。除7月合约外,其他各月合约持仓量有所增加。基本面上,由于巴西农民惜售,导致巴西大豆价格坚挺,加之巴西大豆质量存在问题,中国买家转而求购四船美国大豆。本周黑龙江大豆产区连续降雨,6月中旬以来的连续降雨,使黑龙江省大部分地区的旱情得以解除。技术上看,大连大豆短期均线系统空头排列,50日均线下行,对连豆的压制较强。缺乏利多因素的配合,连豆欲振乏力,6月23日以来的反弹走势短期结束的可能较大。因此,建议投资者试做空单.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戴佩妮] 怎样
·[张惠妹] 剪爱
·[徐怀钰] 踏浪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