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FX168:澳元谨慎反弹 英镑下跌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6月30日 14:00 FX168

  李骏汇市分析:

  今日澳元汇率在部分利好数据的刺激下,出现了反弹的走势,盘中最高为0.6755,截止发稿时,澳元运行在这一最高价附近.

  今日上午澳大利亚公布的5月份贸易帐,赤字缩小为19.4亿澳元,比4月份的30.4亿澳元
大大减少.引发了澳元的反弹.

  同时由于澳元利率仍比其它货币高,所以还是吸引了部分资金的介入,支持了目前澳元的汇价.

  但是笔者一直对澳元汇率未来的向上表示谨慎.特别是本周澳洲联储将召开会议讨论澳元利率政策,如果澳元利率被下降的话,那么对澳元中,短期走势将带来较为重要的影响.

  因此在进入7月份,特别是在7月15日-9月30日期间对澳元汇率还是小心为好,一旦盘中澳元汇率更高的价格,那是给投资者一次获利的非常好的机会,希望大家能及时把握!

  本周关注周三澳大利亚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

  今日英镑汇率在周末大跌后,也同样出现了一波超跌反弹的走势,盘中最高为1.6544,截止发稿时,英镑波动在1.6530上下.

  很显然英镑也是因为其拥有较高的利率,而再次受到市场的关注,所以在大跌后,还是有一定的反弹动能.

  笔者在前期的4000元版本中多次强调一般可以在1.65以下短线买入英镑,抢反弹的,现在看来这一操作观点还是较为正确的.

  但是从目前盘面上看,英镑未来上升的空间毕竟有限,所以投资者在英镑汇率上升时,仍应该保持相对的谨慎.

  关注明日英国公布反映制造业方面的英国6月份采购经理人指数.该数据对这次英镑汇率反弹高度多少有一定的影响.

  关于中东资金的表现:

  笔者目前还是坚持中东资金并没有完全从日元中撤离,如果要撤离完或者大多数撤离,需要符合以下条件:

  1.欧元兑日元交叉盘,有效冲破137.50-138一线.

  2.欧元自身汇率重新上升,至少达到1.16上下附近.

  3.日元自身汇率有效跌破,今年多空风水岭120.56.

  有关日元汇率具体表现在7月1日凌晨文章中详细描述,请到时收看.

  有关黄金.

  美元汇率走强,黄金理应调整,但是从今日盘面上看,似乎黄金跌下去的动能也不是很足.截止发稿时,黄金波动在345附近.

  有关黄金操作:

  1.短线可以在340一线买入黄金,抢反弹.

  2.从技术上看,一旦黄金再有效跌破340,那么黄金下跌趋势基本成定局.

  3.从技术上看,短期黄金在350一线或者更高位置有阻力,请低位买入的投资者可以在350或者更高的价位卖出黄金为主.

  笔者28日的非典后的首次常州讲座受到汇民和银行的欢迎,听讲座的有专门坐火车到常州的上海汇民,镇江,南京,无锡,苏州都有投资者赶去!

  笔者在这里对组织这次活动的常州中行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这么多从其它地方赶来,听讲座的投资者!谢谢大家!

  笔者一定会加倍的努力,为投资者出谋划策提供参考!不辜负大家对笔者期望!

  当然上海汇民现在也不要担心,在7月份笔者将会在上海有讲座,希望大家再耐心一点!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陈小春] 没那种命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