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期货网上模拟交易大赛 > 正文
大连大豆16日午盘评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6月16日 13:5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隔夜美盘大幅下跌,连豆16日早盘受其刺激大幅低开,各合约呈低位震荡横盘走势,日内成交逐渐萎缩。9月连豆低开后拉起,低位支撑相对较强。各合约上午收盘较9日上周一下跌20--27点不等,9、11月连豆小幅收阳,成交大幅缩减,持仓7、9、11减1月小增。

  浙江金迪期货分析师于仁斌分析6月16日上午连豆市场走势后认为,16日连豆主力在外
盘大跌情况下明显想低位稳住期价以等待后市消息面的变化。

  13日上周五CBOT大豆宽幅震荡后大幅下跌,技术角度看各合约长线看涨趋势并未受到大幅破坏。11月黄豆期价周线受到560美分一线较好支撑;7月黄豆日线逐渐受到60日均线支撑;长期连续图表双底突破上看700美分走势模型仍然有效。但期价的大跌有高位震荡做头的可能,所以随后的走势尤显重要。后市期价若形成区间整理走横后则将受上行均线支撑继续上行。

  上午连豆各主力合约跳空下行均受到日线慢速均线支撑而短线走横整理,1月连豆下行跳空突破前期日线被向上突破的下降趋势线,期价重新被压制,短期内的向上突破有可能已经失效。

  主力11月连豆从连续图表角度看,期价属于在2450--2500间震荡格局。连续图表目前价格形态仍是以2450为颈线的大双底突破上看2950一线走势,但上行2500一线压制极强。期价有效站稳2500一线将重拾涨势。11月连豆从日线自身看期价近期考验上升楔型上沿----前重要压力线2520一线受阻回落,16日期价再度跌至前上升楔型下沿之下,从反复穿越楔型下沿看,楔型形态可能已经失效。短期应以区间震荡下寻支撑走势看待。

  总体看,连豆短期内宜日内短线进出或离场观望以等待CBOT大豆趋势的明朗和连豆横盘后趋势的明确。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掀起夏日阳光中的爱欲狂潮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4笔记本 DV机 迷你裙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温存是性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它虽……
非常笑话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图片
铃声
·[李 玟] 真情人
·[陈晓东] 心有独钟
·[那 英] 愿赌服输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彻底治肾病尿毒症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