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期货网上模拟交易大赛 > 正文
专家预测6月12日大连大豆走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6月12日 09:2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11日周三连豆中幅上行。10日晚芝加哥7月黄豆上涨8美分,以633美分/蒲报收。连豆A309早盘向上跳空,以2672开盘,仅仅低见2672,多方增仓向上托盘上攻,在远期合约走强的影响下,部分空头平仓盘出局承接盘面,中盘在2690一线横盘后,尾市上试2700关口,见高2707后以次高2706报收。全日共成交177158手,较10日放大一倍;持仓量为423212手,减少2200余手。

  CBOT方面,11日大豆在美国农业部公布的供需数字稍微利空的压力下而收低,但7月合约收在关键支撑6.25美元之上。大豆各期合约从下跌4美分到上涨4 1/4美分之间不等,7月下跌4美分,收在6.29 1/2美元;11月上涨4 1/4美分,收在5.81 3/4美元。基金买了300多张,商业公司也是净买家。现在离7月合约最后交割日越来越近了,6月30日市第一交割通知日,很多投资者开始调整自己手中的多单头寸。美国农业部把最终的结转库存向上有所调整,这样很多交易商们担心的供给短缺的想法估计会有所放松。

  四川嘉陵分析师游明晶分析连豆行情后认为,11日连豆继续受到CBOT黄豆上涨提振大幅反弹,远期合约成交明显放大,持仓大幅增加,而9月合约在空头回补推动下涨幅扩大,令盘面近弱远强局面略有弱化。此次CBOT大豆的强势上涨其实略显勉强,技术基金的买入仍然是期价回升的主要动力,国内市场的目光近日受到进口许可证发放被除控制的吸引,令短期市场气氛趋于乐观。

  但值得注意的是,政府之所以在当前采取措施对进口大豆进行控制,本身即已显示国内市场前期进口量过大,并有可能对国内大豆价格形成冲击,否则,中国政府何需出此一招?当然,从长远来看,大豆价格的上涨的确有其必然性,尤其在市场本身的牛市基础依然存在的情况下,连豆的上涨可以说是中长期运行的主基调,这一点同时也是吸引主力多头悄然入驻远期合约的主要理由。但是,对于短线投资者而言,随时注意技术面的变化进行操作显得尤为重要,短期内连豆升幅已大,过分追高实为不智,11日连粕的走软已显示出市场的调整要求,因此,短线的抛空不妨一试,注意带好止损。

  上海金鹏分析师欧阳傅杰指出,连豆11日在昨夜美盘大涨的情况下小幅跳空高开,不久便在巨量的推动下迅速上攻,最后在高位以振荡走势结束了一天的行情,至收盘时,各月合约均有不小的涨幅。技术上看,连豆自反弹以来一直运行在良好的上升通道之中,其中不断可以看到前期获利的空头平仓盘的痕迹,9月当日已经突破了下跌以来的重要下跌阻力线2685的位置,并且在尾盘成功站上了2700,可以看作是多头成功转势的阶段性胜利。另外一直抗跌的11月合约已经逐步接近了前期2520的高点,就最近势头来看,接下来应该能对上方阻力区间发起强有力的冲击。目前各月合约的技术指标和价格配合良好,看来再次冲关指日可待。

  前期由于东北地区的旱情大大影响了大豆的收成,虽然由于近期降雨有所缓解,但是这对于2003年总产的影响不可忽视,特别是在大豆需求不断增加的情况下。因此,预计接下来大豆将回复到以往的涨势,逢低吸纳为上。

  其他机构也发表了自己的见解,看涨的有武汉中期等;看空的有青马投资等;维持振荡的有浙江大地等。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巨额大奖+情趣笑话 订笑话短信送彩屏手机!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无线上网 防晒 太阳镜
 
新浪精彩短信
激情男女宝典
完美爱人!发S到8888加入,并可激情点播热辣内容!
非常笑话
每天送一部彩屏手机大奖!难以形容的双重开心享受!
图片
铃声
·[齐 秦] 爱情宣言
·[羽 泉] 没你不行
·[王 菲] 笑忘书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椎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