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期货网上模拟交易大赛 > 正文
大连大豆9日午盘评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6月09日 14:0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盘大豆6日夜强劲反弹,大幅上扬,7月合约报收于631.4美分,涨12.8美分。本周美国大豆产区将有降雨,降雨对大豆的生长有利,大豆的出苗率将会出现较大幅度的提高。受美盘大豆6日夜上涨影响,大连大豆9日周一延续上周的反弹走势,近期合约高开低走,远期合约高开回落后小幅震荡上行,大盘呈现近强远弱格局。主力合约S0309以2670点开盘,上午报收于2661点,成交量较6日略有放大,成交3982手,涨10点。

  浙江金迪期货分析师于仁斌分析6月9日上午连豆市场走势后认为,国内大豆主产区黑龙江等地的严重干旱使大豆的生长状况不容乐观支撑了远期连豆的期价。资深现货人士称前期干旱对大豆形成的影响是后期即使风调雨顺大豆产量也将平均减少20%;未来一周截至2003年6月15日如果还没有透雨的话,后期将减产40%--50%,而气象专家称本周确实没有较大降雨,尤其在大豆实际种植地区。另外本年度的早熟豆因干旱影响较往年平均晚15--20天,相当于一个节气,这可能将对11月连豆的交割可能将形成较大影响。

  6日周五CBOT大豆受大量基金买盘推动而大幅上涨,7月上涨12 3/4美分,11月上涨1 41/2美分,技术面看CBOT大豆主力7月合约日线受到50日均线支撑后上行,期价跃升到620美分之上与快速均线形成粘连,后市仍应依据以620美分为上沿的较大区间突破上看700美分的交易模型指引,后市可能存在加速上涨行情。从该合约所剩时间看后市形成逼仓可能较大。但真正引领行情的应是11月黄豆。6日上周五11月黄豆的大涨使后市面临对580美分一线的试探和突破,期价短期高位震荡调整然后向上突破的可能较大,技术面看短期应看到610--620美分一线,长线将看660美分。

  11月连豆目前属于主力合约,连续图表上该合约上周受到周K线连续图表大双底颈线位2450一线支撑,本周震荡上行。该双底突破目标在2950--3050一线。11月连豆日线、周线今日期价都考验了前期的上升楔型向下突破的底沿位置2475--2480一线压制,短线冲高回落受到支撑,图形短线感觉回落调整较好,午后应继续走横后震荡上行。期价若有效向上突破2475--2480一线将决定前期上升楔型形态的失效,后市应再试前期高点,因此下午乃至10日走势较为重要。9月连豆因持仓太大而过于沉重,上午受空头打压冲高回落。技术面该合约周线受到长期上升趋势线的支撑,今日期价涨回日线前期上升通道上沿之上,短期应有回稳过程,后市应小幅震荡上行。

  连豆后市的焦点一是CBOT大豆走势、二是国内主产区天气变化,本质上是全球天气的变化上,但从CBOT大豆连续图表看,外盘应稳见700美分;因此在大豆生长期内,国内连豆逢低买入应是上策。

  弘信期货分析师刘士君指出,近期国家质检局发放大豆进口许可证速度缓慢,部分南美大豆滞留中国海岸,国内进口商短期不在签定新的大豆进口合同。虽然由于进口许可证发放速度的缓慢,进口大豆对国内大豆市场的冲击短期内得以减弱,但随着进口大豆的逐渐增加,国内大豆市场大豆供应紧张的局面将逐渐得到改善,大连大豆上试前期峰值,重续前期生势的可能较小,大连大豆本轮上涨目前应视为反弹。因此,建议投资者待大连大豆反弹遇阻时作空。

  (张辉 撰稿)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巨额大奖+情趣笑话 订笑话短信送彩屏手机!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无线上网 防晒 太阳镜
 
新浪精彩短信
激情男女宝典
完美爱人!发S到8888加入,并可激情点播热辣内容!
非常笑话
每天送一部彩屏手机大奖!难以形容的双重开心享受!
图片
铃声
·[王 菲] 笑忘书
·[刘德华] 练习
·[阿 杜] 撕夜
铃声搜索


痛风不再是终身病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优质中小学教育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