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期货网上模拟交易大赛 > 正文
专家预测6月4日大连大豆走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6月04日 09:3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3日大连大豆受CBOT大幅下跌的影响,跳空低开,在短期急跌后逐步走稳,收盘时有所回调。主力9月下跌16点,收于2629,成交量和持仓量较2日小幅缩小,分别为196892手和462338手。

  CBOT方面,3日大豆价格再次由于中西部的良好天气而收低,天气的良好给前期作物生长和播种的进度加快带来很大的帮助,但却给盘面形成很大压力。大豆各期合约从下跌1 1
/4美分到下跌2 1/2美分之间不等,7月下跌2 1/4美分,收在6.10 1/4美元;8月下跌2 1/2美分,收在6.09 1/4美元;11月下跌1 1/2美分,收在5.51 3/4美元。基金党天买了1700多张各期合约,商业公司做了净卖单。但交易商们也注意到7月合约收在了50日均线6.13美元之下,这是一个值得警惕的信号。

  苏物期货分析师朱真雄分析连豆行情后认为,2日夜CBOT下跌主要受美国农业部公布的每周大豆出口检验报告不佳的影响。虽然美国大豆的出口减少对大连大豆并不构成利空,但CBOT的大幅下挫对连豆多头不啻为一种打击;并且,巴西大豆出口量的大幅提升,再联系到前些日子大家所关注的巴西大豆到港问题,人们不得不考虑连豆的实盘压力问题(巴西大豆中虽然有一定的转基因大豆,但也有不少为非转基因大豆,是可以参与连豆交割的)。在此双重消息的共同作用下,连豆3日跳空低开后急速下挫,主力9月合约探低2599,在对2600整数关口进行短暂突破后重回2600以上,此后逐步走高。短期来看,连豆可能将在2600附近继续整理,等待CBOT对60日均线的挑战,再寻方向。

  神华期货分析师鲁少晗指出,3日连豆借CBOT下跌的利空消息,继续下跌,持仓量减少,令人关注的9月合约的持仓终于开始减少,多方的斩仓盘已经开始出现。盘中感觉,多方阵营已经形成不了合力,一部分资金正在退出多方阵营,而证管办又向期货公司发出风险通知,很大程度上预示着更大级别的下跌即将来临。技术面上,均线系统支持期价向下运行,摆动指数已经失去作用,趋势上,向下的趋势线对期价构成压制。操作方面,建议空单持有,多单止损。

  其他机构也发表了自己的见解,看空的有华中期货,实达期货等;维持振荡的有浙江新世纪,南华期货等。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巨额大奖+情趣笑话 订笑话短信送彩屏手机!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宠爱自己的身体,每天站在全身镜前检视自己的裸体,或站或蹲……
非常笑话
保你天天开心超爽至极!现在订阅更有机会赢取彩屏手机大奖!
图片
铃声
·[萧亚轩] 开始爱
·[何韵诗] 我找到了
·[刘德华] 回家真好
铃声搜索


非常时期看新浪会展!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优质中小学教育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