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非典”对中国经济的影响 > 正文
火线非典险受追捧 100多家单位抢买非典保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5月06日 13:18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樊莉辉通讯员万亦怡)“非典保险”面市的第一个工作日,南京100多家单位争先恐后地抢买非典保单!这是记者昨天从中国人寿南京分公司了解到的消息。而同样专门为抗击非典推出“非典险”的平安保险公司,昨天也是门庭若市。业内人士表示,非典时期的保险保障将在南京受到空前的追捧。

  来自江苏寿险业老大、在宁第二个推出非典相关险种的保险公司———中国人寿南京
分公司的数据显示,昨天,该公司的“非典保险”一天就为100多家单位的2万余人出了保单!这种情况是此前任何一种特定险种所不曾有的。

  据了解,中国人寿4月30日在宁推出了二款抗“非典”团体保险组合套餐———“非常疾病、非常保障”,其保费较为低廉,可供广大消费者多项选择。而该险种又是“特事特办”,所有的投保单位当天即可拿到保单。据悉,尽管该险种推出时恰逢五一假日,但在5月1日至3日期间,仍有十几家单位捷足先登,为2000余职工投了保。昨天是第一个节后工作日,投保情况更是空前火爆。除此之外,包括医院、外贸公司、企事业在内的100多家单位,均在“非典险”还未“面世”时就已预定了,可见市民对健康保障的重视程度。

  与人寿的非典险相比,第一个在宁推出针对医务人员非典险的平安公司,销售情况也空前火爆。据了解,截至昨天,平安已经接下了近百家医疗机构的团体险。

  业内人士指出,非典时期,人们的保障意识被空前地调动起来。但目前两家大公司都只是推出非典的团体险,许多个人,如一些个体私营业主、自由职业者,他们的保险需求仍然无法得到满足,市场仍存在空缺。

  《江南时报》(2003年05月06日第七版)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