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日元延续震荡行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5月05日 13:50 北京青年报

  雪鑫

  回顾上周走势,美元兑主要货币普遍下跌,这也拖累了美元兑日元走低。上周四,日本央行行长表示将在必要的时候对汇市进行干预,以避免汇率出现大幅波动。这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日元的涨势,使美元兑日元始终未能跌破118的关键水位。

  从技术分析来看,美元兑日元在116.35已经形成一个临时的底部。周线图形显示汇价已经构筑了一个双重的右肩,但在上周证实是失败的双右肩形态。但是美元兑日元已经很久都运行在一个狭窄的三角形中,并且波动范围日益缩小,面临突破。预计本周波幅118至121。

  日线来看,美元兑日元处在一个收敛三角形中,200日均线位于120.20,100日均线位于119.68,这将限制日元的走弱。如果本周日元在上述位置遇阻,显示这些重要的水位将对日元走强形成支持,并使美元兑日元所有指标呈多变空缠绕排列。

  周一美元兑日元倾向于向119.58一线反弹。技术指标显示,MACD在0轴附近徘徊,但是一直没有形成突破,KD值自高点掉头向下,整体显示美元兑日元走势还将反复调整,也就是说汇价有下探118.50区域后迅速反转的可能。小时图显示,下档的支持在118.50,跌破118.50可以见到118,上档压力在119.50。

  -文/外汇通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