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监局将规范整顿通道类业务占比高的信托公司

北京银监局将规范整顿通道类业务占比高的信托公司
2018年02月08日 21:20 新浪投资综合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据孙璐璐报道,近日,北京银监局召开2018年北京银行业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会议要求按照“简单干净、突出主业、减少通道、压缩嵌套、降低杠杆、质量至上”的要求,切实提高资产、负债、权益和表外“四大板块”的平衡匹配程度,推动银行业从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变。今年北京银监局将严查银行和信托公司利用信托通道规避资金投向等监管套利行为,重点对通道类业务占比高、增速快的信托公司开展规范整顿。

  

责任编辑:张伟

信托公司 银监局 通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