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达兴业公告向光大信托申请信托贷款

鸿达兴业公告向光大信托申请信托贷款
2018年03月31日 10:58 新浪投资综合

【金融曝光台】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黑猫投诉】

  来源: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2002        证券简称:鸿达兴业        公告编号:临2018-029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申请信托贷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信托贷款情况概述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8年3月29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子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融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向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光大兴陇信托”)申请信托贷款22,000万元,期限12个月,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本次申请信托贷款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1、企业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555号

  成立日期:2002年08月05日

  经营范围:本外币业务:资金信托;动产信托;不动产信托;有价证券信托;其他财产和财产权信托;作为投资基金或者基金管理公司的发起人从事投资基金业务;经营企业资产的重组、购并及项目融资、公司理财、财务顾问等业务;受托经营国务院有关部门批准的证券承销业务;办理居间、咨询、资信调查等业务;代保管及保管箱业务;以存放同业、拆放同业、贷款、租赁、投资方式运用固有财产;以固有财产为他人提供担保;从事同业拆借;法律法规规定或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以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文件为准)

  法定代表人:闫桂军

  注册资本:341,819.05万元人民币

  股权结构:中国光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51%股权,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43.98%股权,天水市财政局持有4.00%股权,白银市财政局持有1.02%股权。

  2、与本公司的关系

  光大兴陇信托与本公司及其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信托贷款合同主要内容@1、协议方:

  贷款人: 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借款人: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

  2、借款金额:22,000万元

  3、借款用途: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4、借款期限:12个月

  5、贷款利息:以最终签署的相关合同为准

  四、 本次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申请信托贷款是基于公司(及子公司)实际经营情况需求,有助于拓宽融资渠道,为公司经营发展提供资金保障。

  五、备查文件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三月三十一日

责任编辑:何凯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