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投信托2017年主要经营指标保持稳健增长

中建投信托2017年主要经营指标保持稳健增长
2018年01月31日 08:26 新浪综合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1月26日,中建投信托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通报了公司2017年整体经营业绩,其中实现营业收入18.19亿元、信托业务收入13.03亿元、净利润9.93亿元。

  2017年,中建投信托围绕“积极拓展市场,丰富业务体系,有效防控风险,优化管控模式,提高经营效率”发展目标,以监管“八大业务”分类体系建设为重点,进一步丰富和健全业务体系,各项经营业绩取得稳健发展。其中,主动管理能力持续提升,主动管理类信托规模占比61.2%;资产证券化业务取得重要突破,累计推进资产证券化业务规模达580亿元;自主募集能力进一步提高,自主营销规模同比增长70%;推出了“杉树计划”“松树计划”等“森林”系列特色培训,并获评美世人力资源管理“职业发展平台优秀案例奖”。公司还在提升风险管理水平、强化品牌文化建设以及推动研究创新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积极进展,综合经营能力稳步提升。

  公司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以及员工代表共计220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公司11个中后台职能部门以及各区域业务总部、金融市场部分管领导分别回顾了2017年主要工作情况,总结展业过程中的创新与变革。

  会议还公布了员工自主评选的“2017年公司十大新闻事件”,并对公司2017年度信托业务业绩突出员工以及优秀员工、优秀部门等进行了表彰。

  文章来源:中建投信托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