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信托推进贵州遵义仁怀城市建设发展

中信信托推进贵州遵义仁怀城市建设发展
2018年04月20日 08:52 新浪投资综合

【金融曝光台】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黑猫投诉】

  作者: 胡萍

  来源:金融时报

  日前,中信信托强化与贵州地区合作,携手城市平台公司,推出“中信信托·遵义仁怀市”信托二期项目,持续助力当地基础设施建设,加速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

  据了解,仁怀市位于贵州省西北部,隶属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位于赤水河中游,大娄山脉西段北侧,背靠遵义,是黔北经济区与川南经济区的连接点,是红军长征“四渡赤水”战斗过的地方,是茅台酒的故乡,被认定为“中国酒都”。

  中信信托表示,本次合作进一步加深了中信信托与仁怀市政府的合作,为中信信托在西南地区的业务拓展开辟蹊径,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快当地基础设施建设,有利于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实现双方共赢。中信信托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在贵州地区的合作,在国家给予西南片区发展大力支持的环境下,持续带动城市区域经济发展,为改善民众生活发挥应有的作用。

责任编辑:何凯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