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08:32 中证网 

  上个星期信托产品整体表现还是比较良好的,有数据显示,上个星期信托产品的募资规模得到了比较明显的上涨,募资总数逼近了79亿,涨幅还是比较喜人的,给业内带来了莫大(博客,微博)的自信。

  上星期信托产品募资近79亿 涨幅不小

  剖析信托产品近况

  上周共有18家信托公司发行了39款集合信托产品,发行数量环比持平,平均计划募集规模为2.19亿元,环比增加0.17亿元,增幅为8.42%。上周发行的信托产品总计划募集规模为78.91亿元,环比增加6.25亿元,增幅为8.60%。

  其中,上周募集规模最大的是陆家嘴(600663,股吧)信托发行的“陆家嘴信托-玛瑙石九号集合(查询信托产品)”,募集规模为25.00亿元,这是一款基础设施类产品。

  从期限上看,39款新发行的产品均公布了期限,平均期限为22.18个月,环比减少6.35个月。其中,12个月期产品10款,平均最高预期收益率8.66%,环比上升0.48个百分点;18个月期产品2款,平均最高预期收益率为9.25%,环比上升1.25个百分点; 24个月期产品23款,平均最高预期收益率8.92%,环比下降0.07个百分点。

  从资金运用领域来看,基础设施领域产品发行了16款,房地产领域产品发行了7款,工商企业领域产品发行了11款,金融领域发行了3款,证券投资领域发行了1款,其他领域产品发行了1款。

  从资金运用方式上看,贷款运用类产品发行了13款,权益投资类产品发行了20款,组合运用类产品发行了2款,证券投资类产品发行了3款,其他类产品发行了1款。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