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就业 > 正文
 
湖北省长表示将继续为“海归”创业解决实际问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 09: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武汉八月七日电 (记者 艾启平) “二00四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创业发展洽谈会”(简称华创会)今天晚间在这里举行了欢迎宴会。湖北省省长罗清泉致辞说,为推动华侨华人专业人士来湖北及中部地区创业,湖北将切实解决各方面实际问题,提供优质服务。

  罗清泉说,按照中共十六大提出的“大力引进海外各类专业人才和智力”,促进华侨华人专业人士以各种方式与国内开展科技交流与合作的要求,国务院侨办、湖北省和武汉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市政府共同举办的“华创会”,吸引了一批“海归”专业人士回国创业,对湖北省及中国经济和社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罗清泉表示,积极引进海外人才和智力,是中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将是中国的一项长期政策。湖北省将制定和完善引进海外人才的各项法律、法规和管理办法,努力改善投资环境,切实解决海外人才在创业资金、知识产权、医疗保险、子女入学、家属就业等方面的实际问题,为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回国(来华)创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据了解,前三届“华创会”上,湖北省企事业单位与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共签定二百五十七个合作交流意向、协议和合同。经过多方努力,一百五十七个项目进入实质性合作,另有二十八个正在洽谈项目也有望落实,占全部签约项目的百分之七十二。其中,七个项目投资逾亿元人民币,二十三个投资金额在一千万元人民币以上。

  今晚宴会举行前,湖北省人民政府授予了十一名华侨华人专业人士“湖北省优秀创业者”称号,武汉市侨务部门也邀请这些获得表彰者就武汉市的发展和建设建言献策。(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