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K与辉瑞完成消费保健品业务交易,新公司GSK控股

GSK与辉瑞完成消费保健品业务交易,新公司GSK控股
2019年08月04日 17:21 医谷

原标题:GSK与辉瑞完成消费保健品业务交易,新公司GSK控股 来源:医谷

医谷微信号:yigoonet

医谷消息,今天,葛兰素史克宣布已经与辉瑞完成交易,整合双方的消费保健品业务,成立一家全球领先的合资公司。在新的合资公司中,葛兰素史克(以下称为“GSK”)持有68%的股份,拥有控股权,辉瑞持有32%的股份。

据悉,GSK的舒适达、扶他林和必理通和辉瑞的Advil,善存和钙尔奇等知名产品都将注入该公司。

在公告发布之后,合资公司将专注于完成对两家公司业务的整合。到2022年,有望每年节约成本5亿英镑,预计现金总成本为9亿英镑,非现金费用为3亿英镑。在节约下来的成本中,最高将有25%被再次投入到业务中,以支持创新和其他增长机会。

此外,如之前宣布,GSK计划在三年内将合资公司从母公司剥离,并让其消费保健品业务在英国证券市场上市。原担任辉瑞健康药物中国区域总经理的顾海英将担任GSK消费保健品大中华区总经理。

文 | 医谷

辉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