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心得:关于东阿阿胶的一点看法

投资心得:关于东阿阿胶的一点看法
2019年07月30日 06:06 大树的格局

原标题:投资心得:关于东阿阿胶的一点看法 来源:大树的格局

投资心得:关于东阿阿胶的一点看法

1、只把东阿阿胶当做保健品,有药品的功效更好,没有也不要紧。

2、东阿阿胶有故事、有历史、有品牌。作为阿胶产品的龙头,其地位不可撼动。说到底,这样的企业20-30年内不会倒闭,那就有得钱赚。

3、东阿阿胶账上有钱,没有有息负债,没有股权质押,资产负债率低。这些硬杠杠都说明公司的财务非常保守,不管今后怎么风云变幻,公司都有资本翻身。

4、公司是国企,没有做假账的冲动。公司的第一、二大股东分别为华润东阿阿胶有限公司和华润医药,合计占32%股份。

5、估值合理,目前这种情况,最近在06年、14年出现过。不敢说目前东阿阿胶的股价最低,也距离底部不远了。

6、公司管理层还是很有良心,分红总额为44.21亿,只有首次融资,融资总额为5.05亿,两者的比值是8.75。在A股里面不多见。

7、公司每年的股息率并不高,但是每年都分红,按照现在的价格算,股价是上市首日开盘价的36倍,综合来说,公司质地还不错。

8、阿胶的市场还在,且还很赚钱,不然市场不会出现那么多阿胶的品牌。

【春光先到野人家——丰子恺】

东阿阿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17.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