蝗虫席卷美国拉斯维加斯

蝗虫席卷美国拉斯维加斯
2019年07月29日 01:13 新闻晨报

原标题:蝗虫席卷美国拉斯维加斯

成群结队的蝗虫聚集在当地街道及路灯下,场面触目惊心。 /视觉中国

据新华社报道

大批蝗虫连日来席卷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不少网友在社交网站晒出蝗虫铺天盖地的景象。一些人说,场景犹如恐怖片。当地昆虫学家认为,出现这一现象源于过去数月降水量增加。

美联社27日援引内华达州昆虫学家杰夫·奈特的话报道,内华达州中部和北部出现的蝗虫数量“不正常,但并非没有先例”,过去30多年出现过数次类似情形,大约六七年前有过一次。

奈特说,这种蝗虫是沙漠地区常见昆虫之一,不传播疾病,不咬人,“可能也不会”啃咬植物叶子,居民和游客不必恐慌。现在蝗虫“部队”正向北移动,拉斯维加斯可能需要数周才能恢复正常。

拉斯维加斯 内华达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