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洁现身京城潮饮之夜 携手时尚人士演绎白酒12°C打开方式

李光洁现身京城潮饮之夜 携手时尚人士演绎白酒12°C打开方式
2019年07月25日 13:42 财经网

原标题:李光洁现身京城潮饮之夜 携手时尚人士演绎白酒12°C打开方式

7月23日晚,京城风尚之地三里屯,柒LOUNGE酒吧变身为一间乐趣与想象力爆棚的“冰·JOYS  BAR”,各路潮咖、时尚达人在此集结,尽情开玩。这正是国窖1573与《时尚先生Esquire》联手打造的“冰·JOYS/先生狂想”白酒冰饮创新体验活动现场。

数日前,冰JOYS之旅首站在上海开启,成功掀起白酒冰饮风暴。延续魔都热度,为期7天的京城冰饮派对带来12℃白酒冰饮、鸡尾酒DIY实验室、明星特调、光影互动等诸多创意体验。实力派男演员李光洁、人气偶像景研竣、人气小花郑合惠子亲临“冰·JOYS  BAR”,与嘉宾们一起探索冰趣,玩转白酒冰饮N种打开方式。

 李光洁化身调酒师制造“味蕾惊喜”

活动现场,冰饮实验室、光影互动装置、神秘先生Dating等趣味性极强、又极富体验感的创意内容再一次释放京城潮咖红人们的热情与灵感。

继王耀庆助阵上海冰窖酒吧后,实力派演员李光洁现身北京冰·JOYS  BAR,并化身调酒师现场体验创意冰饮DIY,精心调制了一杯名为“冰魂”的明星特调鸡尾酒,为前来打卡的嘉宾制造“味蕾惊喜”。李光洁现场安利到:“这杯酒有你们想象不到的美妙!”

冰饮实验室“特调”潮流生活

 在上海冰窖酒吧被玩疯了的“冰饮实验室”,再度登陆京城。凡预约成功的京城潮咖都能亲临现场在冰饮实验室里放飞灵感,将“生命之水”国窖1573注入代表自己人设的“元素饮”、加冰块、辅以水果点缀,调制一杯独一无二的专属 “创意鸡尾酒”,品味潮流生活的千滋百味。而现场炫酷的光影互动艺术也引爆了人气,成为潮人拍照打卡新选择,让人既能感受“白酒冰着喝”的互动狂欢魅力,也能在无与伦比的光影艺术世界里释放灵感,尽情徜徉。

奇遇12 ℃冰饮 黄景瑜开启“奇幻漂流”

 穿越冰川瀑布、高粱谷堆,征服湍流冰河、险峰断崖……活动现场,由新生代演员黄景瑜演绎的“冰JOYS/先生狂想”系列短片——《先生奇遇记》持续点燃氛围。由一杯12℃国窖1573冰饮开启的“奇幻漂流”,为冰·JOYS  BAR里的味蕾狂想增添了更多奇幻元素。

国家级品酒大师们通过反复实验与品鉴发现,通过冰镇或加冰调和,国窖1573原本的醇香再度聚集,在12°C时达到最佳口感;而冰镇之后,酒体愈加平衡,品味愈加醇美。

两大品牌跨界合作 引领白酒品饮新风向

“冰·JOYS /先生狂想”是《时尚先生Esquire》与国窖1573两大品牌探寻当代“先生精神”,推广和引领“白酒冰着喝”潮流新风向的“跨界之作”。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首席质量官何诚在现场致辞中表示,2009年,国窖1573在行业率先提出白酒创新品饮方式“冰饮风尚”。历经十年,“冰饮风尚”全新升级为“冰JOYS”,把冰饮乐趣玩到极致。这是中国白酒真正走向国际化所必须的尝试。“未来,我们将持续创新探索,丰富中国白酒的产品内涵,引领中国白酒高端化、时尚化、国际化的趋势,让传统的中国白酒能真正具有时代的特质,也让时尚更有浓香中国味!”

北京“冰·JOYS  BAR”将持续营业至7月29日。8月6日-12日,“冰·JOYS /先生狂想”最后一站将造访成都太古里UG高宅潮流酒吧,也将迎接最后一位神秘先生的惊喜助阵。更多精彩内容将相继引爆,敬请关注!

中国白酒 鸡尾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19.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