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24日00:2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述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人福医药”或“公司”)于2015年10月16日与宜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签署合作协议,共同组建成立“医院管理公司”,重组宜昌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资产债务,并使“医院管理公司”成为宜昌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的举办人。公司拟投资人民币5亿元,用于“医院管理公司”注册资本金及宜昌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资金。本次交易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股东大会批准,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10月1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的《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和《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二、交易进展情况

 上述“医院管理公司”已于近日完成工商注册登记,设立情况如下:

 公司名称:宜昌妇幼医院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地:宜昌市伍家岗区夷陵大道148号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52,967.53万元

 经营范围:提供有关医院经营管理的咨询和技术服务,对医药、医疗机构投资。

 宜昌妇幼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昌妇幼管理公司”)的出资人除人福医药外,出资人宜昌市财政经济开发投资公司为宜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委托的宜昌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国有资产出资人代表。根据经合作双方认可的湖北华审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鄂华审资评字[2016]032号),以宜昌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截至2015年10月31日股东全部权益价值18,008.96万元为依据,确定宜昌市财政经济开发投资公司作价出资18,008.96万元,持有宜昌妇幼管理公司34%的股权,公司以现金出资34,958.57万元,持有宜昌妇幼管理公司66%的股权。

 宜昌妇幼管理公司设立董事会,成员7人,其中人福医药委派4人,宜昌市财政经济开发投资公司委派3人,董事长暨法定代表人由人福医药委派的董事担任;设立监事会,成员6人,其中宜昌市财政经济开发投资公司委派3人,人福医药委派1人,公司职工代表2人;设总经理一人,由股东提名、并由董事会聘任或者解聘;设财务总监一人,由人福医药委派。

 本次宜昌妇幼管理公司设立后,公司将办理其成为宜昌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的举办人等后续相关事宜,公司将根据《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五月二十四日

相关阅读

房地产开发商的房价操控术

中国当今排名前十的房地产开发商,无一不是周期游戏的高手。在经济低迷和宏观调控时期,他们大胆从政府手中低价吸纳土地,形成财务上的高杠杆性,而在经济复苏及货币宽松时期,则快速出售,积累现金,等待下一轮紧缩周期的到来。

学徒制能帮中国完成产业升级吗

德国近一半的高中生从16岁起就被分流到职业教育领域,有40%的德国年轻人成为学徒。如果能被戴姆勒,博世或是宝马这样的企业选中所学徒,可以成为一件毕生值得骄傲的事情。

台湾还配列入亚洲四小龙吗?

中国台湾经济连续三个季度负增长,排名在亚洲四小龙中垫底,引以为傲的电子产业发展前景危机重重。当年诺基亚被苹果手机击败,导致芬兰经济大退步的悲剧,难道又要在台湾重演么?

银行如何面对员工离职潮

应以市场为导向,建立与本行发展相匹配的薪酬增长机制,以业绩论英雄,凭数字说话,多劳多得,增强薪酬水平的市场竞争力。推行年薪制、协议工资制等市场化激励模式,以市场化的薪酬吸引人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