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现身CES2023:新能源汽车搭载英伟达 GeForce NOW云游戏

比亚迪现身CES2023:新能源汽车搭载英伟达 GeForce NOW云游戏
2023年01月05日 06:0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从比亚迪获悉,当地时间 1 月 3 日,在 2023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展示了其搭载英伟达 GeForce NOW 云游戏服务技术,汽车智能座舱为用户带来更具有可玩性的沉浸式游戏体验。

  英伟达在 CES 大会上正式发布了 GeForce NOW 云游戏服务。无论在台式机、笔记本电脑、手机端移动设备,还是以软件定义的汽车,用户均可以享受到实时、完整的游戏体验。

  比亚迪表示,在车辆停车或充电期间,用户无须等待整个文件下载到系统,便可运行平台上的游戏。

  IT之家获悉,比亚迪与英伟达将进一步探讨在云游戏服务方面合作的可能性,将 GeForce NOW 引入国际汽车市场。此外,基于比亚迪智能网联系统的开放性与兼容性,比亚迪计划将与英伟达共同定制 GeForce NOW 应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