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老黄送电脑了!《黑客帝国4》将临,英伟达抽奖送3台「黑客专用」PC

2021-12-18 12:41:27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多年等待之后,《黑客帝国》系列电影的第4部——《黑客帝国4:矩阵复活》终于要来了!

为了迎接阔别20年的尼奥、崔妮蒂和孟菲斯,英伟达与华纳兄弟影业合作,特别推出了三款「黑客帝国风」的定制化游戏装备:

3台外观炫酷的定制化电脑,浓浓的黑客帝国风。而且不是拿来卖,而是免费抽奖!

英伟达在官网表示,在 12 月 22 日《黑客帝国4:复活》上映时,会将把这3台电脑全部赠送出去,作为电影首映活动的一部分。只要在英伟达官方社交媒体上参与活动的用户都有机会获赠。

参与抽奖的方式很简单,按照英伟达官网给出的信息,参与抽奖只需3步:

1、关注英伟达在Facebook、Twitter和 Instagram上的官方账号,获取关键提示和说明

2、在社交媒体上点赞/评论/分享帖子

3、提交评论时使用 #MatrixResurrections话题标识

另外,英伟达还为 GEFORCE 3080 TI 准备了五款以Matrix为主题的背板。

第一台游戏电脑,被称为 Digital Storm Backup Operator,由艺术家 Stefan Ulrich 与 Digital Storm 合作制打造。

机箱外壳上安装了小型显示器和键盘,以及一些看起来很疯狂的电线和风扇,给人的感觉是,可以用这台机器滑入 Matrix之中。

硬件配置方面,它配备了 GeForce RTX 3080 Ti 显卡和 Ryzen 9 5950X CPU。

第二台电脑名为「NZXT 尼布甲尼撒」,由 PC 定制设计师 Dave Cathey 打造。这台机器的设计灵感来自前两部《黑客帝国》电影中的尼布甲尼撒号飞船。

机箱表面装有手臂一样的冷排管,环抱了机箱外壳。机箱正面刻有二进制代码,还有一个刻有「矩阵复活」字样的切口。

该机配备了搭载 LCD 屏幕的 NZXT Z73 Kraken AIO 水冷,设计师对显示屏进行了编程,让屏幕显示一只标志性的兔子。

与第一台机器一样,这台电脑同样配备 GeForce RTX 3080 Ti,但CPU换成了稍低的 AMD 5800X 。

最后一台是设计师Staszek Wiertelak 与英伟达合作打造的「The Breacher」,这台机器它甚至看起来已经不像一台电脑了。

从外形上看,这就是一部模拟信号的电台。

英伟达表示,整个机箱(如果有的话)都是可交互的。也可以卸下机箱,将右上方的那台电脑作为「独立机器」来使用。这台电脑配备 GeForce RTX 3090 和 Ryzen 9 3950X。

当然,目前来看,这些电脑的唯一的缺点是,不能玩《黑客帝国:觉醒》游戏。因为在前几天发布的游戏演示视频中,并没有PC版本。

前几天,Epic Games正式宣布,「黑客帝国觉醒:虚幻引擎5体验现已可在PlayStation 5和Xbox Series X/S上免费下载。」

据介绍,该游戏 Demo 由《黑客帝国》系列电影导演与 Epic Games 共同打造,玩家将穿越到扭曲现实的《黑客帝国》世界。

视频演示开始,饰演尼奥的Keanu Reeves和崔妮蒂的Carrie-Anne Moss以非常逼真的数字人上线。

大胡子尼奥变身最初的他,又变成了崔妮蒂。他们问的最多的一个问题便是「What is real?」

确实如此,我们现在已经无法分辨演示片段中哪一个是真人,那一个是数字人了。

如此逼真的数字人都是Epic的3Lateral团队花费一天的时间对演员脸部进行高保真3D扫描,并以4D方式捕捉了他们的表演。

不知道未来Epic会不会借着《黑客帝国4》上映的热度,推出这款游戏的PC版,相信凭这3台PC的配置,硬件性能应该不成问题。

当然,如果你手气差点意思,没有抽中电脑,还是有机会获得奖励的。

英伟达表示,未中奖的用户将自动进入第二阶段抽奖,奖品是五款定制Matrix主题显卡背板,可以将这些背板装到 GeForce 3080 Ti 显卡上。

可别看错了,二等奖奖品是3080 Ti 的背板,不是3080 Ti 显卡,老黄还没那么大方。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