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刘强东学王卫玩飞机:京东货运航空获批筹建 与南通机场合作

2021-08-04 19:30:29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原标题:刘强东学王卫玩飞机:京东货运航空获批筹建 与南通机场合作 来源:雷递网

雷递网乐天8月4日报道

中国民航局官网日前发布信息,称江苏京东货运航空有限公司申请筹建已经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初审同意。

江苏京东货运航空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亿元,由宿迁京东展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和南通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其中宿迁京东展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现金出资人民币4.5亿元,占75%;南通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现金出资人民币1.5亿元,占25%。

筹建负责人为李江石,是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原总经理;飞行负责人:张月斌,为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原飞行员;机务负责人:毛翔,广州宝能公务航空有限公司原维修工程部总经理。机场位置为南通兴东国际机场拟批准的经营范围为国内(含港澳台)、国际航空货邮运输业务,拟使用的航空器为B737-800系列飞机。

专业技术人员方面,江苏京东货运航空有限公司前期主要从社会招聘,目前已有飞行员10人、签派人员7人、维修人员9人,后续专业技术人员采取社会招聘与校园招聘相结合的形式,以满足运营需求。

当前,这一方面走得最靠前的是顺丰,顺丰在湖北鄂州兴建了一个大型货运基地,预计年底会启用。

———————————————

雷递由资深媒体人雷建平创办,若转载请写明来源。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