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房多多季报图解:营收2.91亿 亏损9300万

2021-05-20 10:29:36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来源:雷帝触网

雷帝网雷建平5月20日报道

房多多(DUO.US)日前发布财报,财报显示,房多多2021年第一季度的营业收入为2.91亿(约4440万美元),较2020年同期的2.72亿元增长6.9%。

2020年第一季度,房多多平台上的活跃经纪商户数为22.1万,同比增长1.2%;闭环经纪商户数为1.8万,同比增长174.6%。

与此同时,平台促成的总闭环GMV为299亿(约46亿美元),较2020年同期的179亿元大幅增长67.0%。其中,新房和二手房的GMV分别为164亿(约25亿美元)和135亿元(约21亿美元)。

2021年第一季度,房多多的平台服务新房项目数为1941个,实现分销收入2.7亿,同比2020年第一季度增长16.3%。

行业少壮派领袖、中房经联2020-2021轮值主席刘天旸出任房多多高级副总裁,在原萃业务基础上全面负责房多多二手房及创新业务。

在新房业务中,房多多全新任命六位90后优秀年轻人才成为城市公司总经理,在新房市场快速数字化演变的背景下,不断强化人才梯队的适配性。

房多多联席CEO曾熙表示:“房多多持续围绕‘一个平台、三个核心业务’的战略布局,以独立开放的商户平台为依托,新房业务以提升商户效率、服务开发商为导向做模式升级,二手房业务运用科技新加盟模式快速推进线下布局,最终实现商户平台的稳步发展、新房业务的固本培源和二手房业务的规模增长。”

“未来,我们坚持看好轻资产、科技化的平台模式,通过创新的SaaS产品服务好开发商与经纪商户,迎接中国最大产业数字化的时代红利。”

曾熙还表示,“由于市场环境的诸多不确定性,房地产数字化营销依然充满挑战。我们将着力提高盈利能力,关注我们的运营效率。同时,房多多将继续专注科技创新和行业数字化升级,驱动公司长期持续增长。”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