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高端沙龙的同款吹风机,在家轻松吹出蓬松秀发 || Chin@美物

2021-03-20 08:30:00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来源:秦朔朋友圈

· 关注秦朔朋友圈  ID:qspyq2015  字数 3k+·

日本的妆发一直以其清透、自然、光泽感所出名,营造出一种天生好皮肤、好发质的氛围感。

左边为全熟发质,右边为使用吹风机后三分熟效果

而近几年,“三分熟”头发在日本横空出世,以其顺滑、水润、充盈的头发质感成为众多日本女生梦想的发质。

其实它和你们脑海里的那个三分熟(外焦里嫩的牛排)有些相似,只不过头发的三分熟是指外在干爽顺滑,内在水润丰盈的健康头发。

和全熟头发的毛糙、干枯相比,三分熟的头发会更显顺滑、健康,自然更受人喜欢。

好的皮肤需要养护,好的头发必然不能落下,GET“三分熟”头发其实也不是什么难事。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养头发第一步当然是要找个好工具,能让你事半功倍。

其实有一款吹风机,早就走在了美发黑科技的前端,来自REFA BEAUTECH智美迹黑科技吹风机,帮你轻松吹出蓬松水润的头发。

没错!就是那个高端美容仪Refa家新出的吹风机!

如果你每天用的吹风机会烫头皮,涂再多的营养油都没什么用,头发依旧干枯、毛糙,那推荐你试试它,会让你有很惊喜的效果。

它能轻松帮你打造“三分熟”秀发;

高密度碳,让头发弹润、顺滑;

蕴含的水润负离子技术,给予头发滋养呵护;

智能感应控温,能维持头皮温度在60℃以下;

两种模式,健康吹发;

三档风量,全家都能用;

1800W大功率能帮你快速干发;

它是日本许多高端沙龙的御用款,也获得不少奖项日本美容工具奖项。

一开机,充满黑科技感的液晶面板就亮了起来。

感觉下一秒就会上演一部世纪大片开始为你展现它的魔力了。

吹风机出风口搭载了高密度碳和负离子发生器。

细心的人会发现,很多吹风机的负离子发生器是在吹风机口的上部或下部,可能到你头发的负离子会打折不少。

而这款吹出离子的发生器与出风口位置相同,这样可以确保可以将负离子吹到发丝,并利用水和空气的能量,让空气中的水分子化成为水润负离子,渗透发丝,给予秀发天然滋养。

它不仅有水润负离子,还能智能温控。

可以在吹发时让头皮温度保持在60℃以下,实时检测你的头皮和发丝温度,自动调节吹发温度,冷热风交替吹发。

这样一来,可以保护头皮和头发角蛋白,让发质更加柔顺、光滑、有质感。

现代大多数人工作压力大、生活不规律,不少人头皮环境失衡,头皮油、发尾干、头皮易敏感泛红,还很容易贴头皮。

它还特别设置了两种模式:蓬松模式VOLUME UP、顺滑模式MOIST。

吹头皮可以用蓬松模式,吹高发根,打造高颅顶即视感;发尾就用顺滑模式,给发丝注入水分。

这样一套吹下来,头皮和发丝都照顾到了,小编用了一段时间感觉头皮出油变少了,发质也变得更加柔软、顺滑,头发看起来健康了不少。

三档风速,全家都能享受到沙龙级的吹风体验。

HIGH(高档温风),适合繁忙的你和小宠物的快速吹干;

LOW(低档温风),适合小朋友吹,呵护娇嫩的头发;

COOL(冷风),适合做完造型的定型工作。

买来送给男朋友/女朋友,用它给爱人吹干头发,在家享受一场头发SPA。

不用把吹风机拿得很远担心掌握不好距离会烫到他们,智能温控会帮你实时监测温度。

给小宠物洗完澡,也可以用这款吹风机给它们吹干头发,再也不用怕猫咪怕烫或者不舒服逃跑掉了。

小编在家给小猫吹的时候,它们露出一副很享受的表情,还发出“咕咕咕”的声音,告诉我它很舒服。

而且用一段时间下来,你会发现它们的毛发更加柔软,更好撸了。

它的外形很复古、耐看,就是那种十年后你再回头看这款吹风机都不会觉得过时的款式。

这种外形设计,能让吹头发的时候更顺手,手握感也会更加舒适。

它有两个颜色可以选择,白色清新优雅,黑色内敛沉稳。

吹风机还特别配有一个直发吹风嘴,如果需要做造型的时候,就可以换上它。

用它配合梳子就能轻松做出内扣卷,毛糙的头发也可以用它做直发造型,很方便。

对了,它也是当红人气明星朱一龙代言的。

翻一翻社交平台,小编发现李斯丹妮、奚梦瑶还有不少素人都是这款吹风机的粉丝。

这次,原价3699元的吹风机,限时特惠期间只需要1999元!真的超级划算了。

ReFa Beautech负离子吹风机,现一条生活馆有售▼

预订时间:2021年3月13日~2021年3月27日

预定目标完成后可立即发货

让头发“三分熟”的黑科技

智能温控丨航空马达快速干发丨高端沙龙御用款

图为iPhone前置拍摄图为iPhone前置拍摄

小编就仗着以前发质好,可劲儿造,现在经过多次漂染变得干枯、分叉、毛糙、掉发严重。

有时候睡一觉起来头发更显毛糙,用多少精油都没法拯救,只能每天戴帽子上班。

但是后悔已经没用了,只能尽力弥补保养,图片这是我用过一次的对比效果,在没有擦任何护发精油的情况下,实在让我太惊艳了!

头发摸起来顺滑、柔软了很多,也有了昔日的光泽、蓬松感,用了它之后,就真的再也不想用其他吹风机了!

用它吹发最大的感受,就是有在高级理发店做头发的感受,因为真的太舒服了。

小编现在每天晚上最幸福的时间就是用它吹发,吹的时候很享受,头发也越吹越柔软、顺滑,谁能不喜欢呢?!

有了它,就赶快和曾经烫头皮的经历吹风机说再见吧!这才是新时代吹风机该有的体验感。

Refa的研发团队在设计这款吹风机时,发现吹发时让头皮的温度保持在60℃以下可以保护发丝角质蛋白,帮助毛鳞片闭合,从而使头发更加顺滑、柔顺、充盈。

所以他们设计出智能感应控温,让头皮的温度保持在60℃以下,并且冷热风交替工作,呵护头皮和头发。

吹发的时候,你能看到吹风机界面会红蓝色交替,就是表示它在冷热风交替。

你看,即使一直对着手吹也没有感觉到烫,可想而知它的温度有多舒服。

换做以前可能没几秒就坚持不住了,会特别烫手,不信你可以试试,但请注意安全。

其实一开始听到冷热交替吹发,我会很担心会延长我的吹发时间,毕竟工作忙的时候一分钟都不想浪费,没想到我还是低估了它的实力。

这款吹风机采用了BLDC航空马达,1800W大功率吹发,小编的中长发不到十分钟就全部干了。

声音也没有很吵,比小编以前的吹风机声音真是小多了。

而且这款吹风机是先在日本上市的,一经亮相就获得了不少奖项。

其中就有2019《25ans》Beauty Gear金奖,这个杂志是日本很流行的女性杂志,它面向的读者是各界高端都市女性。

它也是日本许多高端沙龙的御用吹风机。

本以为在国内这款吹风机还鲜有人知,没想到这股风已经吹到了国内。

小编的同事说有次陪老婆去上海的一家高端理发店做头发,看到那家店的理发师人手一个这款吹风机。

ReFa Beautech负离子吹风机,现一条生活馆有售▼

预订时间:2021年3月13日~2021年3月27日

预定目标完成后可立即发货

使用起来很简单,却能从这些设计中感受到这款吹风机的用心之处。

开机后,吹风机的界面瞬间亮起充满科技感的灯光。

轻按切换吹风模式,一共有三个档位选择:

HIGH(高档温风)、LOW(低档温风)、COOL(冷风),可以承担起全家的吹发责任,小朋友用低档,大人和宠物用高档吹干,冷风就负责做造型。

选择好档位之后,就可以轻按感应键,进入智能感应模式,一共有两个模式选择:VOLUME UP(蓬松模式)、MOIST(顺滑模式)。

你可以在吹头皮的时候选择蓬松模式,打造轻盈蓬松的发根。

吹发尾的时候选择顺滑模式,令发丝的发质水润柔软,头皮和发丝都被照顾周到。

吹风机约660g,吹造型时间久也不会觉得重手。

电源线有2.5米长,也许在你吹头发的时候还能稍微走动一下,消耗脂肪。

包装很显高级感,过节送给朋友、爱人,很有格调。

ReFa Beautech负离子吹风机,现一条生活馆有售▼

预订时间:2021年3月13日~2021年3月27日

预定目标完成后可立即发货

预订档位说明

支持1999元,获得ReFa beautech负离子吹风机1台,价值3699元。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