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欢聚集团CFO金秉离职 YY Live将与百度进行深度整合

2021-02-26 20:01:46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雷建平   

  欢迎关注“创事记”的微信订阅号:sinachuangshiji 

  文/乐天

  来源:雷帝触网(ID:touchweb)

  欢聚集团日前宣布,公司CFO金秉(Bing Jin)正在寻找新的工作机会,将于2021年4月底辞去现任职务。

  金秉已同意继续担任公司的顾问,协助完成交接工作至2022年4月。欢聚集团已开始寻找下一任CFO。

  金秉是2017年加入欢聚集团,担任CFO职务。欢聚集团对金秉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未来一切顺利。

  当前,欢聚集团旗下视频社交媒体YY Live已经以36亿美元的价格卖给了百度。欢聚集团高级副总裁张莹继续担任YY业务COO并向曹晓冬汇报。

  YY员工就已转签百度,(YY)产品SDK也一直在接入百度直播、贴吧、百科等各个体系。

  百度CEO李彦宏表示,百度准备与视频社交媒体YY Live进行深度整合,百度认为直播在百度的生态中还有很大的发展机会。这将使百度移动收入多元化战略再向前迈进一大步。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