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欧洲奢侈品电商Mytheresa纽交所上市:市值超23亿美元

2021-01-22 23:14:34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来源:雷帝触网

雷帝网雷建平 1月21日报道

德国奢侈品电商Mytheresa(股票代码为:“MYTE”)今日在纽交所上市,发行价为26美元,大幅高于最初16美元到18美元的发行区间。

Mytheresa此次发行1560万股ADS,募资4.06亿美元。以发行价计算,Mytheresa估值达到22.83亿美元。

Mytheresa开盘价为35.85美元,较发行价上涨37.9%;收盘价为31美元,较发行价上涨19.23%;以收盘价计算,市值为27.22亿美元。

Mytheresa最早是一家位于德国慕尼黑奢侈品买手店。1987年,SusanneBotschenand与ChristophBotschen夫妇在慕尼黑创立名为Theresa的多品牌时尚买手店。2006年,他们推出线上电商平台,并将其命名为Mytheresa,逐渐发展成奢侈品零售商。

2014年,Mytheresa电商平台与精品买手店被奢侈品百货集团NeimanMarcusGroup收购。

2020年9月,NeimanMarcus申请破产保护,将Mytheresa股份交给公司债权人,以减免55亿美元债务中的约40亿美元。

目前,Mytheresa大股东是资产管理公司Ares Management Corp和加拿大养老金计划投资委员会,这两大股东也是Neiman Marcus的大股东。

虽然NeimanMarcus破产,但由于Mytheresa是独立运营,业务并未受到影响,相反,营收和利润均有提升。

招股书显示,Mytheresa在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财年营收为4.49亿欧元,前两个财年营收分别为3亿欧元、3.79亿欧元;

Mytheresa在2020年第三季度营收为1.26亿欧元(约1.48亿美元),上年同期的营收为9911万欧元。

Mytheresa预计2020年第四季度的营收为1.57亿欧元到1.59亿欧元,上年同期的营收为1.19亿欧元。Mytheresa预计2020年下半年营收区间为2.83亿欧元到2.85亿欧元,上年同期营收为2.185亿欧元。

Mytheresa在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财年净利润为635万欧元,前两个财年净利润分别为165万欧元、550万欧元;

Mytheresa在2020年第三季度净利润为962.9万欧元(约1128.8万美元),上年同期的净亏损为431万欧元。

Mytheresa预计2020年第四季度运营利润区间为1540万欧元到1640万欧元,上年同期运营利润为730万欧元。

Mytheresa预计2020年Adjusted运营利润为1730万欧元到1930万欧元,上年同期Adjusted运营利润为1090万欧元。

———————————————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