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阿里影业半年营收9.3亿:同比降38% 运营亏损近2亿

2020-11-27 21:06:14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来源:雷帝触网

雷帝网乐天 11月27日报道

阿里影业日前发布财报,财报显示,截至2020年9月30日,阿里影业半年营收为9.27亿元,较上年同期的15亿元下降约38%。

同期,阿里影业运营亏损为1.96亿元,较上年同期的运营亏损3.36亿元收窄42%。

经调整EBITA由过往期间的2.76亿元亏损收窄至1.30亿元,收窄1.46亿元,降幅53%。

截至2020年9月30日,阿里影业的半年销售及市场费用为6900万元,而过往期间则为约6.58亿元,同比降90%,销售及市场费占收入比重由44%下降至7%,主要由于整体经营效率提高带来的客户成本节约以及疫情影响下电影市场未完全恢复。

报告期内管理费用由过往期间的4.75亿元收窄至4.15亿元,主要由于本期未计提商誉减值拨备与其他运营费用的节流所致。

截至2020年9月30日,阿里影业持有14项联营投资,该等投资均按权益法入帐,总帐面值合共为约21.77亿元;集团持有13项非上市公司投资,该等投资均入帐列作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变动计入损益之金融资产,总账面价值合计约为9.24亿元。

三项最大投资为博纳影业、禾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及Storyteller Holding Co., LLC,该等投资均涉及电影制作或发行业务。

———————————————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