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奇安信上市后首份财报:前9个月亏10亿 齐向东直接持股22%

2020-10-29 21:27:22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雷帝网雷建平 10月29日报道

奇安信今日公布上市后首份财报,财报显示,奇安信2020年前9个月营收为18.7亿元,较上年同期的14.34亿元增长30.4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10.07亿元,较上年同期的净亏损9.76亿元扩大3.19%。

奇安信2020年前9个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亏损为-10.51亿元,较上年同期的净亏损9.93亿元扩大5.86%。

奇安信是在科创板开板一周年之际上市,募资总额57.19亿元。募资拟重点投向建设云和大数据安全防护与管理运营中心、工业互联网安全服务中心等。

在科创板上市不到2周后,奇安信还发布公告,称公司使用最高不超过29亿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这笔资金主要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投资产品(包括但不限于结构性存款、协议存单、通知存款、定期存款、大额存单等),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奇安信称,此举为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在保证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进度、确保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

齐向东直接持股22%

截至2020年9月30日,奇安信董事长齐向东持股为22.01%,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明洛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为17.95%;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安源创志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为7.31%;

天津奇安壹号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为5.98%;北京金融街资本运营中心持股为3.56%;天津奇安叁号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为3.27%;国投(上海)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国投(上海)科技成果转化创业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持股为3.07%;

中电金投控股有限公司持股为2.31%;产业投资基金有限责任公司持股为1.85%;和谐成长二期(义乌)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股为1.68%。

其中,齐向东与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安源创志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天津奇安叁号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一致行动人;

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明洛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中电金投控股有限公司为一致行动人;

天津奇安壹号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安源创志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部分有限合伙人重合。

———————————————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