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发展信心 补齐短板弱项 奋力开创海北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坚定发展信心 补齐短板弱项 奋力开创海北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22年06月24日 06:50 青海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乔欣 通讯员 尹婷)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海昆带领调研组,赴海北藏族自治州开展计划和预算执行、经济工作监督及促进中小企业立法情况专题调研。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海晏县、祁连县、门源回族自治县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与各部门负责人和中小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吴海昆强调,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的复杂局面,要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把握机遇和挑战,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强化各项工作举措,扎实稳住经济大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研判当前形势,坚持发展强项,加快补齐弱项,奋力开创海北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强化要素保障,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切实将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千方百计帮助市场主体渡过难关。持续做好稳岗就业、物资保障、稳定物价及困难群众救助等工作,坚决兜住民生底线。要坚决树牢过紧日子的思想,狠抓预算执行管理,不断优化支出结构,把有限资金真正用在刀刃上。持续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强化预算绩效评价结果与编制预算、资金安排的有效挂钩,为下一步我省预算绩效管理立法提供支持。

中小企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