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iOS 16新功能仅支持iPhone XR/XS至iPhone 13/Pro机型

2022年06月08日08:47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苹果发布了 iOS 16、iPadOS 16、macOS Ventura 系统,并且已经发布了首个开发者预览版 Beta。

  苹果 iOS 16 将支持 iPhone 8、iPhone X 或更新机型。即便如此,并非所有功能都适用于旧款 iPhone。考虑到这一点,9to5Mac 现在收集了至少需要 iPhone XR、iPhone XS 或更新版本的所有功能。

  某些功能仅适用于配备 A12 仿生芯片或更新版本的 iPhone,即 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SE(第二代)、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3、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SE(第三代)。

  适用于 iPhone 11 及更高版本的 iOS 16 功能

  实时字幕:为失聪或听力障碍的用户实时自动生成转录,以便他们可以更轻松地进行对话、音频和视频。需要 iPhone 11 或更新,配备 A12 仿生芯片的 iPad 或更新,配备 Apple Silicon 芯片的 Mac。仅提供英文版(加拿大、美国)。

  iPhone 13 系列机型独有的 iOS 16 功能

  iPhone 13 型号还具有 iOS 16 的独家功能。它们是:

  这些都是新 iPhone 机型独有的所有功能。如你所见,其中许多适用于 iPhone XR 和 iPhone XS 或更新机型用户,而只有少数相机改进是 iPhone 13 用户独有的。

  iOS 16 、iPadOS 16 计划在 7 月发布公开测试版,目前开发者预览版 Beta 已可用。iOS 16、iPadOS 16、macOS Ventura 和 watchOS 9 都将在今年秋季公开发布。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xriPhoneiPhone13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