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用户被异常扣费,中国联通致歉:进行全面复核和回退处理

部分用户被异常扣费,中国联通致歉:进行全面复核和回退处理
2022年05月11日 09:1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昨日晚间,中国联通发布说明称关注到有关媒体对 5 月 6 日由于系统升级导致部分用户被异常扣费相关事宜的报道,并就有关处置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说明。

  IT之家了解到,中国联通表示,异常扣费事情发生后,中国联通高度重视,5 月 6 日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成立工作专班,深入开展细致调查,迅速进行全面整改。特别是针对涉及用户的异常扣费问题,在开通服务专线的同时,当日迅速展开处置工作。5 月 7 日,公司通过中国联通客服平台,向相关用户进行了情况告知和诚恳道歉

  中国联通在说明中指出,此次事件发生后,公司主要采取了以下措施进行处置:

  此外,中国联通还表示:“高度重视每一位客户的声音,衷心感谢广大客户及媒体对我们的监督和批评。本次问题的出现,反映了公司内部流程和管理存在不足,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需要持续强化。我们对此问题及由此产生的不良影响再次深表歉意,并将深刻反思、汲取教训、认真整改,全力维护好用户合法权益,不辜负社会各界对公司的期望。”

中国联通致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