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智能剪贴板已在路上:复制文字会自动推荐应用

Win11智能剪贴板已在路上:复制文字会自动推荐应用
2022年04月01日 09:15 太平洋电脑网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微软将会在今年发布Windows 11 22H2“太阳谷2”新版,据媒体报道,该版本将会引入智能剪贴板这一特性,提供在应用程序之间复制粘贴内容的新方式。

  当前Win11配备了剪贴板历史记录面板,用户可以管理曾经复制过的文本、媒体、表情符号乃至GIF动图。而增加了智能剪贴板之后,微软还可以将应用程序呼出作为剪贴板的自动行为。

  据了解,Win11的智能剪贴板并不会是现有剪贴板的一部分,而是需要专门的快捷键来呼出。而在设置面板中,用户也可以管理智能剪贴板的相关功能。这个智能剪贴板会捆绑一个新功能,其名为智能动作。有了新的智能剪贴板和智能动作,在Outlook等应用程序中可以直接复制粘贴富文本内容。这可能是Win11的最大变化之一。

  基于复制的内容,Win11会对推荐对应的应用程序进行操作。例如,复制了电子邮件地址后,Win11会推荐Outlook应用程序,点击建议的操作即可在Outlook中粘贴内容。

  在新的Win11版本构建中,媒体发现了以下实验性的引用特性。

  ·ShowSmartInstallAppRecommendation。

  ·SmartClipboardBackoffProfile

  ·SmartClipboardBackoffThreshold

  ·SmartClipboardUX

  ·SmartPrint

  ·SmartSignalRegistration

  ·微软使用机器学习,根据执行的任务推荐应用程序

  目前,仍未清楚该功能会何时亮相,但可能会在4月份的微软发布会上公布。

  在即将带来的发布会上,微软计划让人们看到使用Windows在混合场景工作的未来,这次的主题是“Windows助力混合工作的未来”。基于此,微软可能会介绍Win11的智能动作功能。

  除了Win11外,微软预计还会介绍微软365的生产力、安全和其他功能方面的新特性。

  智能剪贴板并不是Win11唯一会改进的剪贴板功能。微软作了各种努力,帮助用户进一步个性化桌面,Win11的输入面板的方方面面将会带来13个新主题,其中包括剪贴板、文本输入体验(包含输入法和语音输入)。

  在其中,用户可以使用背景图片,来创建完全属于自己的定制主题,并将其应用于输入面板。在设置面板的个性化选项中,即可找到文本输入的可定制选项,还是很方便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