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Game Pass家庭版有望今年上线 支持5名玩家

Xbox Game Pass家庭版有望今年上线 支持5名玩家
2022年04月01日 08:53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援引科技媒体 Windows Central 报道,微软正计划扩展 Xbox Game Pass 服务。报道称微软正考虑为该计划定制一个家庭计划,并计划在今年的某个时候上线。

  首先,为 Xbox Game Pass 家庭计划支付更高的级别,将为 5 个玩家提供整个游戏库的访问权,并将比今天支付 5 个独立的 XGP 账户要便宜得多。它将使用 Office 365 中的微软家庭账户系统来监控账户持有人。该服务将仅限于同一国家的账户持有人。

  报道称微软在很早的时候就有相关的计划。文章作者 Jez Corden 写道:

在这一点上,我早就听说微软希望创建一个家庭计划,尽管还有一些细节需要解决,如如何分配版税,以及如何对不属于主计划的用户进行第三方出版商的授权补偿。

根据熟悉微软工作的可靠消息来源,我们现在可以确认,Xbox正在推进Xbox Game Pass家庭计划,该计划应该在今年某个时候推出。

Xbox Game Pass微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