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推出硬件订阅服务 手机月租、机型自由切换或将实现

2022年03月25日01:58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正在为iPhone和其他硬件产品开发一种订阅服务,此举可能使设备所有权类似于每月支付一笔应用程序的费用。用户每月支付一定的费用,可以直接使用iPhone和iPad硬件。苹果计划从今年的新款iPhone开始推出这项新服务。

  目前,苹果任何硬件产品都允许用户分期付款,使用Apple Card平台。同时,苹果还推出了iPhone年年焕新服务,加入该服务的用户每年可以用最新的iPhone。

  苹果硬件订阅服务正在研究之中,可能会与Apple One和Apple Care服务相互绑定,每月支付固定的费用,可以使用到最新的iPhone、iPad,并同时享有Apple One的服务,包括更多的iCloud云盘空间。未来,Apple Music、AppleTV+等服务可能也会加入其中。

  推动硬件订阅(类似于汽车租赁计划),对于一家通常以直接全额销售产品的公司来说,将是一项重大战略转变。苹果有时通过接受分期付款或运营商补贴来销售产品。这可能有助于苹果创造更多营收,并让消费者更容易接受新产品的成本。

  iPhone已经是苹果最大的销售来源,去年创造了近1920亿美元的收入,占公司营收的一半以上。

  苹果公司一位发言人不予置评。

  其想法是让购买iPhone或iPad的过程与每月支付iCloud存储费用或Apple Music订阅一致。苹果计划让客户使用与目前购买应用和服务相同的Apple ID和App Store帐户来订阅硬件。

  该计划与分期付款计划的不同之处在于,每月收费不是产品价格在12或24个月等分。而是一个尚未确定的月租费,并取决于用户选择哪种设备。

  知情人士说,该订阅服务预计将在2022年底推出,但可能会推迟到2023年或最终被取消。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苹果硬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