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热销,鸿海订单爆满,郑州富士康扩大招工计划

2022年02月07日07:51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IT之家

  据中国台湾经济日报报道,苹果 iPhone 13 热销,最大组装厂鸿海集团订单爆满,赶在新年假期结束前放出大招工计划。集团旗下 iPhone 组装大本营郑州富士康 iDPBG 事业群宣布,扩大招募普工,推荐奖金最高可达人民币 8000 元。

  根据郑州富士康 iDPBG 事业群公告,该厂区自 2 月 4 日起展开开春招工,并提高了推荐奖金,2 月 6 日起由原先的 6000 元增加至 8000 元,增幅超过 33%,希望通过高额奖金吸引更多生产线人员加入,赶工出货,来应对市场强劲需求,招募对象包括内部推荐合伙人、内部推荐正式工、离职返聘、技术员等。

  IT之家了解到,鸿海董事长刘扬伟此前表示,今年一季度的表现可能比过去几年更好,因此几个重要厂区可能只能有两天春节假期。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鸿海iPhone1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