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汽车团队软件工程主管离职 此前管理团队几乎全部离职

2022年01月24日07:31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早间消息,苹果汽车似乎又遭遇挫折,一名工程经理离开,跳到Meta。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苹果汽车员工总是来来往往,看来今年也会是一样。苹果汽车软件工程主管乔·巴斯(Joe Bass)已经离职。

  知名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在其最新一期《Power On》栏目中表示,随着巴斯的离开,苹果一年前的汽车管理团队几乎全部离职。

  自2015年1月以来巴斯就是苹果自动化系统首席工程项目经理,今年1月份巴斯修改了LinkedIn资料,显示他已经离职。巴斯现在是Meta公司VR技术项目管理总监。

  从目前的传闻看,苹果可能会在2022年宣布达成一系列战略性电动汽车合作,2025年推出电动汽车。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离职软件工程苹果汽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