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麦当劳设计餐厅时开始考虑“可持续发展”元素

英国麦当劳设计餐厅时开始考虑“可持续发展”元素
2022年01月22日 08:55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英国的一家新的麦当劳餐厅在设计时考虑到了可持续性。这家快餐巨头将其誉为英国“第一家净零碳餐厅”,它几乎完全是用可回收材料建造的,并且在运营过程中太阳能电池板和风力涡轮机会帮助满足其电力需求。

  Market Drayton麦当劳位于英国什罗普郡,由Scurr建筑事务所与AEW建筑事务所合作设计,作为麦当劳正在进行的确保其英国办公室和餐厅在2030年前实现净零碳的努力的一部分,也将作为进一步类似建筑的蓝图。

  明确地说,该公司称该建筑在施工和运营方面实现了净零碳,但并没有暗示所提供的食物将以同样环保的方式采购。

  该建筑外表采用了由回收的IT设备和洗衣机等家用电器混合制成的覆层,墙壁覆盖有绵羊毛做的绝缘材料,路面铺装由回收的瓶子制成,而驾车通道是由回收的轮胎组成的,现场的太阳能电池板和风力涡轮机每年共产生6万千瓦时的能源。

  麦当劳的内部设计与其他麦当劳很相似,但也有一些小的补充,如用废旧咖啡豆制成的标志牌和用回收的聚苯乙烯杯制成的艺术品,还大量使用了回收的家具。该项目周围的土地还包括一个生物多样性花园和自然小径,其中包括雨水收集装置。

  Market Drayton是继佛罗里达州的麦当劳迪斯尼世界之后第二家注重可持续发展的麦当劳,它因其开创性的绿色设计而被英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KGBC)称赞。

  英国绿色建筑委员会政策与场所部宣传主任Simon McWhirter说:“建筑业去碳化是一个复杂的挑战,但麦当劳承诺在英国建造第一家符合UKGBC净零碳建筑框架的餐厅是关键的第一步。我们欢迎麦当劳在2030年前实现所有餐厅和办公室的净零排放的雄心。”

英国麦当劳设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