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为7年前的Shield TV升级安卓11系统 网友大赞老黄良心了

NVIDIA为7年前的Shield TV升级安卓11系统 网友大赞老黄良心了
2022年01月13日 14:51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虽然NVIDIA在显卡涨价上的问题被网友吐槽,但是在软件系统升级上这次真的良心了一波,日前NVIDIA为Shield TV升级了安卓11系统,这款设备发布于2015年,迄今7年时间了,这波升级也让媒体及网友大赞NVIDIA良心。

  日前NVIDIA发布通知,将为Shield TV设备推送Software Experience Upgrade 9.0,包括2015版设备在内都会升级新系统,底层升级为安卓11,还包括去年9月份发布的安卓安全补丁,修复了远程攻击可导致DDOS的漏洞。

  Software Experience Upgrade 9.0还带了了一些功能升级,语音搜索支持谷歌键盘,用户可以通过Google Assistant语音来搜索想要看的电影及节目。

  此外,新系统还支持在Shield TV上使用支持aptX蓝牙耳机,还支持在睡眠时断开蓝牙耳机以省电的功能,额外自定义电源的节能设置等等,GeForce Now 会员也增加了对其他键盘和鼠标的支持等等。

  Shield TV是NVIDIA发布的电视机顶盒产品,2015年首发的版本采用了Tegra X1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16/500GB机身存储空间,支持4K@60fps 10bit VP9/H.265视频解码、802.11ac Wi-Fi以及蓝牙4.1,运行定制版Android TV操作系统。

  后续在2019年升级过处理器,Tegra X1+采用台积电16nm制造(上代是20nm),CPU 8核设计,分别是4x A57+4x A53架构,搭配256颗Maxwell GPU,并有更高端的Shield TV Pro,升级为3+16GB存储、多出2个USB 3.0 Type A接口、可连接Plex媒体库服务器等。

AndroidNVIDIA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