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车主爆料车机导航界面弹广告 网友称主动点击才出现

蔚来车主爆料车机导航界面弹广告 网友称主动点击才出现
2021年10月13日 14:46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广告几乎无处不在,看视频有广告、刷网页有广告、小区电梯有广告,现在开车也要看广告了。

  今日有蔚来车主在微博发文称,车机的导航界面出现了弹窗广告,质疑蔚来这家“用户型企业”就缺这点钱吗。从该车主放出的图片来看,车机导航界面弹出巨大广告弹窗,遮挡了大部分导航屏幕,广告弹窗中展示的广告为蔚来 NIO Life 旗下的全新时尚环保品牌 BLUE SKY LAB,上海时装周首发,10 月 15 日 20:10 全球首播。

  不过,IT之家发现在该微博下方,有部分网友评论称,上述广告并不会直接弹出,而是在拉开状态栏主动点击对应推送才会出现图中的界面,博主有恶意引导的成分。不过也有网友称,推送的广告也是广告。

  目前蔚来官方还未对此作出回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