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第六代iPad mini可能不会搭载mini-LED显示屏

2021年07月25日09:38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7月5日消息,据此前台媒DigiTimes最新报告称,苹果第六代iPad mini有望采用mini-LED显示屏。但屏幕行业分析师Ross Young发推表示今年的确会有第六代iPad mini发布,但不会搭载mini-LED显示屏。

  在今年4月,苹果推出了全新的iPad Pro,其中12.9英寸版本配有mini-LED屏幕,这款显示面板拥有10000个mini-LED点阵,可以更好地控制局部背光,从而实现更高的亮度和更深的黑色。这种新屏幕提高了对比度,同时降低了功耗。 

根据爆料制作的六代iPad mini渲染图根据爆料制作的六代iPad mini渲染图

  苹果公司分析师郭明錤去年曾表示,配备mini-LED显示屏的iPad mini正在研发中,但他说这将是一款在2020年推出的7.9英寸机型,这一预测未能成为现实。

  此前外媒9to5Mac也曾对苹果的第六代iPad mini进行预测,认为第六代iPad mini可能会采用类似iPad Air的设计,同时还将包括其他变化,例如磁性智能连接器和USB-C接口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ad mini苹果iPa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