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新品发布会正式官宣!定档8月11日举行

三星Galaxy新品发布会正式官宣!定档8月11日举行
2021年07月21日 10:28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传了那么久,三星的秋季新品发布会终于官宣了。7月21日,三星官方正式宣布,Galaxy新品发布会定档8月11日22:00,和之前爆料的时间一致。届时三星将发布Galaxy“新一代惊艳之作”。

  三星Galaxy新品发布会定档8月11日

  根据之前的爆料,三星将在此次发布会上发布多款新品,包括两款折叠屏手机Z Fold3、Z Flip3,以及两款智能新品Galaxy Watch 4和Galaxy Buds 2。目前网上已经有了诸多关于新品的爆料。

  三星Z Fold3渲染图

  三星Z Flip3渲染图

  根据爆料,三星Z Fold3外观和上代产品相差不大,共配备了5颗摄像头,分别为背部三颗、内置单摄以及前置单摄。手机可能搭载了Exynos 2100芯片,并可能将在一些市场中推出骁龙888 Plus版本,内屏尺寸为7.55英寸,外屏尺寸为6.23英寸,有多款配色可选。三星Z Flip3配备了一块6.7英寸动态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将搭载骁龙888移动平台。有爆料称,这款手机的起售价可能为6806元。如果该爆料属实的话,相信这款手机推出后会被受到很多消费者的追捧。

  三星Galaxy Watch 4渲染图

  三星Galaxy Buds 2

  至于三星Galaxy Watch 4系列,外媒报道称,这两款可穿戴智能手表或将搭载全新的Exynos W920芯片,将带来更加流畅的图形性能。三星Galaxy Buds 2外观则和上代类似,依然采用紧凑式设计,不过耳机本体有一些变化,并有黑、白、紫、绿四种配色可选。耳机依然支持ANC主动降噪功能,有“降噪”和“通透”两种不同的模式可选。

三星发布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