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1000英寸The Wall显示屏:高达16K分辨率,120Hz帧率

三星发布1000英寸The Wall显示屏:高达16K分辨率,120Hz帧率
2021年07月20日 08:02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外媒 MSPoweruser 报道,三星官方宣布了 2021 款 The Wall 显示屏,并进行了多项改进。The Wall 配备了新的 AI 处理技术,支持 120Hz 帧率,原生 8K 播放和多功能的安装选项。另外,你现在可以将 The Wall 显示屏配置为高达 1000 英寸,分辨率高达 16K。

  IT之家获悉,下面是关于 2021 款 The Wall 显示屏的信息:

  • 一个新的 Micro AI 处理器即时分析和优化视频的每一帧,尽可能提供最佳的画面质量。通过使用多达 16 个不同的神经网络模型,每个模型都经过 AI 升级和深度学习技术的训练,Micro AI 处理器可以优化高达 8K 分辨率的图片质量,增强对比度并消除噪音。

  • The Wall 的 Black Seal 密封技术以完美的均匀性覆盖了屏幕,为更纯粹的黑色水平创造了无缝的画布,增强了深度,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对比度和无暇的细节。

  • The Wall 拥有 1600 尼特的峰值亮度,即使在明亮的室内环境中也能提供清晰的图像。

  • 超色度技术产生更窄的波长,创造出比传统 LED 更纯净、更准确的两倍的 RGB 颜色。每个 LED 现在都缩小了 40%,增加了像素之间的纯黑空间,从而提高了色彩的均匀性和画面的对比度。

  • 通过模块化技术,2021 款 The Wall 可以安装在各种位置,包括凹面、凸面、天花板、悬挂、倾斜和 L 型。

  • 2021 款 The Wall 提供迄今为止最精细的画面,拥有业界首个 8K 分辨率,具有 120Hz 刷新率和简单 8K 播放。

  • 墙体内置 Micro HDR 和 Micro Motion 功能,采用 20-bit 处理,提供稳定的画面质量。

三星显示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