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供应商Rockley Photonics推出新健康追踪技术

苹果供应商Rockley Photonics推出新健康追踪技术
2021年07月19日 05:51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苹果供应商Rockley Photonics近日推出了一种全新的数字传感器技术,该技术可能会出现在Apple Watch上,实现更先进的健康追踪功能。

  该公司近日发布了一个“腕上诊所”数字健康传感器系统,使可穿戴设备能够监测多种指标,其中包括体温、血压、身体水分、酒精、乳酸和葡萄糖。  该技术采用带有光学传感器的微型芯片,可以对各项指标机型连续的、无创的监测,避免糖尿病等患者为了检测指标从而侵入皮肤的需求。

  今年早些时候,据报道,苹果是这家公司的最大客户,该公司的文件中显示,苹果占据了他们收入的最大部分,并且与苹果签订了持续的供应和开发协议,根据该协议,他们的收入将继续依赖苹果公司。

  鉴于Rockley Photonics的发展以及与苹果之间的合作,该公司的这一技术极有可能率先运用在Apple Watch上,今年的Apple Watch Series 7可能无缘,但可以期待再下一代的Apple Watch Series 8可能会搭载该技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