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正研发自己的智能手表产品 希望人们在手腕上随时社交

2021年06月10日07:56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目前Facebook手表还没有准确的外观图,只有功能传闻目前Facebook手表还没有准确的外观图,只有功能传闻

  新浪数码讯 6月10日上午消息,过去几个月,Facebook在开发一款新的智能手表,外媒The Verge今天公布了有关该设备的一些细节。

  根据他们的消息,Facebook智能手表将有一个可拆卸的显示屏,带有两个内置摄像头,用于拍摄照片和视频,以便在Facebook、Instagram和WhatsApp上分享。

  手表显示屏正面的摄像头可用于视频通话,而背面的1080p摄像头可用于在表身与不锈钢表架分离时拍摄照片。

  Facebook正计划与其他公司合作开发可以连接到手表摄像头的配件,例如背包。 他们希望人们能像现在使用智能手机一样使用这款手表,以规避苹果和谷歌对Facebook移动用户的控制。

  这款智能手表它具有独立的网络连接功能,可以不需要智能手机,佩戴者将能在表上使用Messenger和WhatsApp等Facebook相关服务发送消息。它还可能具有内置的健康跟踪功能,例如心率监测器,并且将运行Facebook自己改制的的Android系统。

  有传言称,苹果可能会在未来Apple Watch上添加摄像头,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实现。Facebook有望把这个目标实现,目前预计他们在明年夏天推出其智能手表产品,价格可能在400美元左右。当然,Facebook也可能取消这款手表,毕竟还没大规模生产,甚至连个正式名字都没有。

  目前,智能手表因为续航短,屏幕小等问题,还只能作为手机的配件存在,并且不适合长时间观看。而且鉴于Facebook在数据收集和隐私方面的糟糕记录,人们可能会犹豫是否使用Facebook设计的智能手表,尤其是配备多个摄像头和麦克风的手表。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Facebook手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