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将为已接种一剂阿斯利康疫苗的60岁以下民众接种辉瑞疫苗

西班牙将为已接种一剂阿斯利康疫苗的60岁以下民众接种辉瑞疫苗
2021年05月19日 06:00 央视

原标题:西班牙将为已接种一剂阿斯利康疫苗的60岁以下民众接种辉瑞疫苗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5月18日,西班牙公共卫生委员会与各大区达成协议,将为已经接种一剂阿斯利康新冠疫苗的60岁以下民众接种辉瑞疫苗作为第二剂新冠疫苗,这一决定与德国、法国等欧盟其他国家此前做出的决定相同。

西班牙公共卫生委员会在18日发布的声明中确认:已经接种第一剂阿斯利康新冠疫苗的60岁以下居民将在未来几天内以此方式接种第二剂新冠疫苗。鉴于西班牙已经接收到大量辉瑞疫苗,预计西班牙疫苗接种速度将会继续保持良好势头。(总台记者 魏帆)

(编辑 刘哲)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