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海军飞行员在《60分钟》节目中描述了发现不明飞行现象的遭遇

美国前海军飞行员在《60分钟》节目中描述了发现不明飞行现象的遭遇
2021年05月18日 08:15 cnBeta

原标题:美国前海军飞行员在《60分钟》节目中描述了发现不明飞行现象的遭遇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一份关于收集到的不明飞行物数据的美国政府报告可能最早在下个月公开。报告的细节还未公布,但可能分享的内容范围很广。美国新闻节目《60分钟》周日播出了一个片段,对不明飞行物或不明飞行现象(UAP)的话题进行了仔细研究。

该段视频以Luis Elizondo的叙述为开场白,他声称自己在2008年被要求加入五角大楼一个名为“高级航空威胁识别项目”(AATIP)的项目。据Elizondo说,该计划的目标是收集和分析涉及异常航空器的信息。当他在2010年接管该单位时,他专注于国家安全的影响和美国军人的报告。

Luis Elizondo表示:"想象一下,一种可以产生600到700 G力的技术,可以以每小时13000英里的速度飞行,可以躲避雷达,可以在空中和水中飞行,也可能在太空飞行。而且,顺便说一下,没有明显的推进迹象,没有机翼,没有控制面,但仍然可以藐视地球重力的自然影响。这正是我们看到的情况。" 

《60分钟》还采访了前海军飞行员Ryan Graves中尉。他表示,他的F/A-18F中队在2014年开始在弗吉尼亚海滩东南的空域上空看到UAPs,当时他们的喷气式飞机的雷达已经升级。 Graves说,在大西洋沿岸训练的飞行员会看到不寻常的东西,“每天都有,至少有几年”。

Graves表示,飞行员认为这是三件事中的一件:美国的秘密技术,来自其他国家的间谍飞行器或其他世界的东西。

主持人Bill Whitaker 还采访了两名海军飞行员,他们声称在2004年遇到了UAP。David Fravor,他在美国海军尼米兹号上指挥F/A-18F中队,以及Alex Dietrich中尉,他首次在公开场合谈及这次遭遇。

据报道,有关事件发生在2004年11月,当时附近的“普林斯顿号”战舰报告说在其新的雷达系统上看到了“多个异常飞行器”,这些飞行器能够在不到一秒的时间内下降到80000英尺。11月14日, Fravor 和 Dietrich各带一名武器系统官员上船,被派去调查。

他们所看到的是在被描述为平静的海面上的一片白水区域。就在它上面有一个Tac-Tac形状的物体,大小与F/A-18F差不多,没有机翼,没有标记,也没有排气管。当Dietrich在上面盘旋时,Fravor 下去仔细观察,该物体开始爬升以迎接他。当它到达他的正前方时,“它就这样消失了。”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普林斯顿号”能够在几秒钟后重新获得目标,距离60英里。另一名船员成功地锁定了他们认为是同一个物体的东西,在它再次飞走之前。

一回到船上,Dietrich就把这次遭遇告诉了上级,这个消息像野火一样传播开来。可想而知,他们成了笑话的焦点。“他们播放了动画片。在船上的电视上,他们播放《黑衣人》、《独立日》和《天兆》,”Dietrich说。

《纽约时报》在2017年发表了具有开创性的文章,将话题带入主流媒体的前列。2020年,美国国防部公开发布了三段视频(《纽约时报》的视频),确认它们是真实的,其中观察到的内容仍未被确认。

最近几个月又有更多视频泄露,五角大楼证实这些视频是由海军人员拍摄的。

参议院情报委员会要求在下个月公开一份关于不明飞行现象的报告。

海军飞行员美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