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职院连续七年亮相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

广职院连续七年亮相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
2021年05月18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广职院连续七年亮相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

学生设计师谢幕。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组委会提供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冯嘉敏 通讯员江文俊)5月16日晚,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服装系在北京751D·PARK时尚设计广场第一车间举行2021年服装毕业设计作品发布会,共展出17个系列92套优秀服装设计作品。据悉,该校已连续七年亮相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的舞台,也是广东省今年唯一参加专场发布的院校。

  本届大学生时装周,集合了中国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北京服装学院、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等77所院校,共同展现高校学子们的精彩作品。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发布会以“跨·越”为主题,学生在半年多的毕业设计创作过程中,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充分展开对作品创作的构思和设想,对人文精神、文化传承与创新赋予了新的视角和内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