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董事会决定盖茨应当离开?其实早在去年他已宣布退出了

微软董事会决定盖茨应当离开?其实早在去年他已宣布退出了
2021年05月17日 07: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7日早间消息,据道琼斯消息,微软董事去年做出决定比尔盖茨需要离开董事会。据悉,微软董事会做出这一决定正值其对比尔·盖茨展开调查之际,微软董事会此前对比尔·盖茨与一名女性员工的“不当”关系展开调查。

  但其实早在2020年3月,比尔·盖茨就已经宣布从微软董事会辞职,未来将专注于全球健康、教育和气候变化相关慈善工作。彼时在盖茨的带领下,微软已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科技公司之一。

  另外,盖茨去年3月还同时宣布退出“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的董事会,他自2004年以来一直在该公司董事会任职。

微软比尔盖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